咕嚕咕咧佛母密意伏藏:(金弓滿弦)成就法簡介!


    於三眛法境中,見作明佛母臨,作明佛母語:「我有一密意藏,名曰:(金弓滿弦),能速摧法末一切有情,極惡眾障,能速得法悉地一切吉祥,今付予汝,授法緣眾。」之後此法藏以法性密意文字流出,法境中也現起此法之廣大壇境,遂寫下此法,待日後授予有緣具器法眾。


    此法本尊為一面二臂紅璃流焰的作眀佛母,ㄧ手持滿金弓,ㄧ手持蓮燄箭,舞踏白象王財神之背,座下日輪墊滿湧眾寳;有三十六空行母主環繞,三十六護伴空行母主,以(勝喜蓮華光空行佛母)為主尊,(此尊佛母有一極密遷識法藏,為六耳不傳之秘);此三十六位空行母主各領無量法眷,環繞壇城,熾赫光明安住法界。


    此法藏有:隨許修法、本尊獨修瑜珈、中圍壇城事業法等不同層次的修法。


    成就密驗:曾有位師兄,也為密法行者,但因屢犯戒律,致使護法不悅而離開他,之後許多法上證境開始退失,問我要怎麼辦?我跟他說:「護法所護持的是法,護持:依戒持行、依願不怠、依法善住的一切法眾,您戒德不持,當然護法會不悅,而不守護你,你當生起懺悔之心,誠心向三寶、三根本懺悔您的過失,您若真心懺悔,我當幫您把護法請回再護持您。


之後見師兄真的再懺悔了,我即持修此法(過程略),之後護法歡喜在回來護持那位師兄,之後他的證境也慢慢的回來。


    而此法為極短法界傳承,法勝之力極為廣大,功德難以盡述,若吾傳承弟子中只要德性正見具足者,吾亦樂為傳付。


◎南無咕嚕咕咧佛母。(三稱)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※頂禮根本源承法恩之師:作明佛母之教示,願法眾聞解,尊行密義,圓証尊行法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子 金剛染(弘願金剛  己峯)叩恩


*(為珍重法故):


1.本處所公開之法藏,請勿隨意轉載它處,若欲轉載請告知,感恩諸位師兄大德。


2.本處所有法藏,皆為利益一切法眾的行持,若以此法,行於非處,因果昭昭,切莫為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歡迎家族成員到【愛染金剛王】部落格


愛染明王法藏(1):金剛獅吼摧念成空口訣………許多教法陸續刊登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染金剛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