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染明王持修藏(3):愛染明王百字明咒(功德寶海之源)

 

 百字明咒為金剛薩埵最著名真言,也幾乎是每一個密乘弟子幾乎都會唸

 

      誦的真言,其咒為一切法界本尊誓願功徳力的總集,再藏密的四加行

 

      中此也列為其一,而且是必修十萬誦的法門。

 

         而一般我们所修誦為:『寂靜尊百字明咒』,涵蓋所有超越輪迴的寂靜

 

本尊;第二種為憤怒『兮魯嘎百字明咒』,涵蓋所有超越輪迴的憤怒本尊,為修

 

憤怒尊後必誦,如普巴金剛法或喜金剛等本尊時皆需誦此。再者另有(五部百字

 

明)或其他本尊各有其百字明,可見殊勝重要,為一切本尊真言行的功德寶海之源。

 

而此『愛染明王百字明』功德亦為廣大,能多所修誦對於修持『愛染法』的助緣甚深難喻,日後若因緣允許,會將『愛染明王百字明咒之修法』傳出,讓有心持修愛染法者得有所依,行而明具;而今能誦『愛染明王百字明咒』功德法益亦為殊勝廣大。

 

※【愛染明王百字明咒】:
◎『愛染明王百字明咒』:

 

咒 音:   瑪哈羅嘎  沙馬亞   瑪努巴拉亞 瑪哈羅嘎薩埵得努巴地踏  地都美巴哇   

 

釋 意:﹙歸命﹚﹙愛染明王﹚ ﹙三昧耶﹚ ﹙勿忘自性﹚    ﹙請賜我成愛染明王﹚      ﹙請堅我空性﹚

 

蘇朵卡約媚巴哇 蘇波卡約媚巴哇 阿奴若埵媚巴哇薩爾哇悉地美雜亞叉

 

請賜我瑜珈受用﹚﹙請賜我不違空性﹚﹙願我不失樂之本體﹚ ﹙請賜我所有圓滿成就﹚

 

薩爾哇嘎爾瑪蘇雜美   基噹悉利樣咕魯吽     哈哈哈哈火   幫嘎溫   薩爾哇 

 

﹙請賜我成一切事業﹚      ﹙請賜我金剛心之大勇﹚﹙請引導我得五智大用﹚﹙婆伽梵﹚﹙一切﹚  

 

打他嘎他  瑪哈羅嘎 瑪咩們雜    班雜爸哇     瑪哈三昧耶薩埵      吽 。      

 

﹙如來﹚   ﹙愛染明王啊請勿捨於我﹚﹙請加持我成為金剛持有者﹚﹙令我住廣大空性甚深三摩地﹚    ﹙證入法性空﹚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※頂禮根本源承法恩之師:愛染尊王之教示,願法眾聞解,尊行密義,圓証尊行法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弘願金剛)叩恩

別註:此法雖開許大眾修持,但實為不共傳承之法要,真實傳承當要于上師面前親授頂、口傳、教授三者缺一不可;吾雖普傳此法,是欲讓大眾現受菩薩法益加持,但若欲得完整無漏教授者,日後若有緣,當親自請法,領傳為是。

 

*(為珍重法故):

 

1.本處所公開之法藏,請勿隨意轉載它處,若欲轉載請告知,感恩諸位師兄大德。

 

2.本處所有法藏,皆為利益一切法眾的行持,若以此法,行於非處,因果昭昭,切莫為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染金剛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